English

亚洲杯日程排定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2000年亚洲杯足球赛将于10月中旬在黎巴嫩举行,亚足联日前公布了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具体赛程,中国国家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“老冤家”韩国队。与中国队同分在B组的除了韩国队外,还有科威特队和印尼队。中韩两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17时35分开球,接下来在10月16日17时05分中国队将与印尼队交手,在10月19日19时35分,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——科威特队。

参加本次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另外8支球队被分在A组和C组。分在A组的是东道主黎巴嫩队、伊朗队、伊拉克队、泰国队;分在C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日本队、沙特队、卡塔尔队、乌兹别克斯坦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